Beautiful Life

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突然有感而發
可能我看事情通常會從第三者的dimension 去看
所有事不是黑,就是白.

理性時我會覺得自己現在有做錯,就算無,都有問題
感情這樣下去是不會健康
正當我自己都覺自己有問題
我更加不會要求任何人做什麼
公平這問題, 我會介意,其實每一次都介意
但可以現在還未是時候,因為我和你都一樣,都在猜 , 在想.

理性令現在的我有好多時都不能從心去做,去講,去問
灰色有時的確令我好開心,但矛盾,內心爭扎.
彼此知道最終只有黑和白,但害怕結局帶來不論自己還是他人的傷痛

簡單點,公平點,大家一定都會開心點,好過點
但誰會先下決定呢?是你,還是我?

最後,生日快樂,望你喜歡我為你準備的(雖然都不算是什麼準備..,而且要你拿這麼多的東西回家真的唔好意思=p)
第二最後,我覺得如果你的SO-CALL '火'回來時,一定會更加引人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