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Life

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早前執拾房間
看到以前的珍貴收藏品 -->信紙和貼紙
真不明白自己當年怎會洗咁多錢去買
現在諗起都覺自己好傻,浪費金錢 
買下買下捨不得用,現在都變成一大堆廢紙
到現在,都係捨不得用...

當年goodhope都像其他女校般,興寫信
無無聊聊的事不方便用口說,便用信
我收到的信從來都不會掉
最近看回這些信,的確令人回味
最莫名其妙的是有一封說:最近你是大紅人,我知道起瑪有5個人仲意你,你感覺如何?好煩,是嗎?...
我唔記得,更認唔到個簽名是誰
當年是1997 年, 我當時F.3-4...原來咁就十年,好多事都有靠相和信去remind/recall 下.
下次hoper gathering 可以拿些信比大家回憶下

十年了,連性取向都變了
原來我真的變了訐多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