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Life

Saturday, February 03, 2007

昨晚寫了一點,但NETWORK 突然有問題,唯有現在係Office Continue.

講到尾都係唔識同異性相處所致

都可能是我當時不太喜歡我哥哥,所以對異性都沒什麼好感
亦覺得男的沒什麼了不起,更加不喜歡一些自以為好美的女性去tum一些男去做這做那
YEAR 1 時我都係比較中性
雖然我以往認識的男士不多,但最後識了而一路有聯絡的都是我的心交和貴人,在一路上都比了不少意見.
一入到大學,就好像是隻無繩馬磂咁去玩這玩那,不知怎樣好想入泳隊,於是便入了
在泳隊好開心,我的泳術都改善了許多,但始終不是奪標的人選,因為不論你怎樣游始終比不上從小就跟操那些對手,其他心裡一直不是味兒.雖然自己不是最快個組,但一team 人一起練水的感覺真是好好.就咁便游了兩年大專,但從沒有奪任何獎

到了2003年大二,chun介紹入划艇,於是開始接觸,其實YEAR 1 時因為新鮮,有少少興趣,但知道一定會變黑同大隻,所以無入.到year 2 時真正接觸.我十月開始叫做入Team,三月爆SARS, 學無返但訓練無停過,相比停了操的其他人,我當時可以話進步得好快,可能因為Single有空位,見我有體能,於是便找了一個教練一對一,但始終時間關係基礎未是打得好好便出了一兩次single regatta比賽,便到8月大專了.當時技術不是太好,但體能一流(當時30mins record 是1'12),就這樣大專幫理大於single奪標了,是當年唯一一個中大拿不到的金牌.當時有了為自己出一口氣的感覺,因為我知道一路都有人看不起我.算是對得住在碼頭一路叫我,支持我的人.

to be continue. 要做野了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