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Life

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日記
現在總是會在Xanga 寫, 原因大概與其他人一樣,總是希望有人看,有人回應

但時間一路一路的過,現在會覺得,太多人看反而令自己不能收放自如,始終有些心事想寫寫,但不想太多人知道.這blogger 的確係一個好好的平台.
今日有點不快,單身我再次為有女朋友的他激動
類似的cycle ,今次是第三次 :
開始交談-->食飯watch film. feel like couple -->知道他與女朋友一起,不快,想回到自己互相從不認識時,影響工作,生活.朋友安慰,聽了好多說他不是的說話,但我不是100%相信,但想要遠離他-->以為沒什麼便再開始交談....
第三次,但激動的feeling 一次比一次少 
今次,我沒有什麼可以說,再次希望他日後不要順口開河,因為失信於人的確很傷心,最後他今日說出他真正不能帶我回他家看一看的原因,而我知道我以前似乎講了些不該說的,令他覺得他家不值我一看..
他眼中我似乎很在乎..我不過是很現實,可能因為我還有很多想擁有.這成為我不斷向上的動力,讀書..工作的動力
但一樣還一樣..
算了,可能我不過悶了點,這一年沒有伴才會這樣
這回真的要完結
做唔做朋友...我都唔知.
因為,仲有段記億還在..
而2006年9月9日電影 'Click' 的票尾都很快沒有顏色了
不知2007 9 月 9日 我兩會否成為 陌生人.就好像我和另一個他一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